close

01庫比.jpg

苗栗縣頭份市的尚順廣場周邊有不少餐廳、咖啡館,為了晚上的聚餐,遠途的同學先約了在Could Be Café(庫比咖啡)下午茶。

02美式校園輕食餐廳.jpg

不同於小型咖啡館,Could Be Café位於三角窗,佔地寬廣,有大面玻璃可透視街景;室內採咖啡色調設計,空間設計舒適典雅,結合了運動餐館風格。

08座位區.jpg

一進門的吧檯,有復古造型的義大利La Marzocco咖啡機。

04復古咖啡機.jpg

冷藏櫃裡也擺設歐洲風味啤酒。

05風味啤酒.jpg

以紅磚為背景的吧檯,架上用各種進口原料裝飾。

06吧檯.jpg

室內座位區空間寬廣,木質地板搭配暖色系燈光,帶出悠閒的氛圍。

07室內.jpg

以書櫃隔出小空間,書櫃的裝飾既復古,也帶出了校園風。

10窗邊.jpg

角落的沙發區,有紐奧良小餐館氛圍。

09沙發區.jpg

Could Be Café的菜單十分豐富,有帕尼尼、沙拉、薄餅、焗烤飯、義大利麵、咖啡、茶、果汁、精釀啤酒和甜點等。因為只是小坐聊天,所以只點了炸物拼盤和飲料。

12拼盤啤酒.jpg

炸物拼盤有薄餅、炸薯條、洋蔥圈和辣雞翅。

13拼盤.jpg

14拼盤.jpg

凍檸檬茶和OREO巧克力冰沙,口味都不錯,只是用外帶杯感覺不太搭調。

15飲料.jpg

第一次到Could Be Café,對於服務品質、餐點及環境的感受還不錯,挑高的室內和可透視街景的空間設計,令人感到自由、舒適,沒壓迫感!

03庫比.jpg

04庫比.jpg

Info:

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尚順路67號

電話:(03)769-1339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11:00-21:00,週一休息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uldbecafe/

arrow
arrow

    F.y.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