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小洋蔥.jpg

跟著蘭桂坊花園酒店的”米其0”,就怕自己的肚子不爭氣!除了用力推廣嘉義市的觀光,也總是給來訪的朋友們推薦在地的特色餐館和美食。iYO「愛遊嘉義」記者會後,特別安排了「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」附近的「小洋蔥手作料理」,外觀並不起眼的小店,充滿熱情的料理卻很令人驚豔!

02小洋蔥.jpg

原木層架、擺上了酒瓶、乾燥食材、書籍等,營造出歐洲氣氛。

03小洋蔥.jpg

大牆面上畫上了義大利麵食的地圖,像是特別的貓耳朵麵、鳥巢麵等。

04座位區.jpg

櫃檯區也以原木打造,暖色的吊燈、咖啡豆布袋、手寫黑板菜單,簡單又很親切。

05櫃台.jpg

06櫃檯區.jpg

另一大片的木板層架,也裝飾得很有異國風,讓每一面牆都很隨興,也很有畫面。

07布置.jpg

在隨興、輕鬆、又有溫馨氣息的空間中用餐,讓人感到舒適、愉悅。貓耳朵麵除了口感特別,以肉醬、番茄和香料調味,很清爽、醬汁的層次也不錯。

09義大利麵.jpg

收乾湯汁的麻花義大利麵,搭配肉排、也是非常適合台灣飲食習慣的口味。

10義大利麵.jpg

撒上起司薄片的細扁麵,風味比較多重、濃郁,麵條與醬汁的組合也很完美。

14義大利麵.jpg

烤豬排與菌菇燉飯,軟硬適中、風味也很濃郁。

15燉飯.jpg

除了義大利麵、燉飯當主食,也點了配菜佐餐,像是義式烤香腸。

12香腸.jpg

歐式風味的燉豬肋排。

13排骨.jpg

很受歡迎的碳烤半雞,也是招牌菜色之一。

11雞腿.jpg

在這麼輕鬆又悠閒的用餐氣氛中,忍不住再點了幾瓶比利時啤酒助興。

08啤酒.jpg

嘗試了各種風味的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私房菜,堪稱完美。但餐末還有驚喜,特別送來了嘉義超人氣的「貓尾巴」泡芙。

16泡芙.jpg

各種口味的泡芙為這天的午餐畫下最美好的句點。

17泡芙.jpg

Info:

地址:嘉義市成仁街273-1號

電話:(05)275-2500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12:00-1400、17:00-20:30;週日11:30-14:00、17:00-20:3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B0%8F%E6%B4%8B%E8%94%A5Little-Onion-1471307176493683/

arrow
arrow

    F.y.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