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野生龍蝦.jpg

來到花蓮就聽朋友說上次大啖有海景的「055」,這次驅車來到花蓮吉安時間已過晚上7點,再趕往壽豐恐已休息;朋友說市區也有一家「055」,5分鐘就可抵達,不猶豫直接前往!

因為用餐時間有限,也沒太多時間拍餐廳實景,就讓朋友快速點了菜,直接品嘗!基本款生魚片。

01生魚片.jpg

招牌的太平洋野生龍蝦,每隻200-300克。龍蝦可選擇不同吃法,這次選擇原味清蒸。

04野生龍蝦.jpg

因為正是小卷的季節,也點了川燙小卷。

02燙小卷.jpg

另一道招牌紅蟳粉絲煲,採用母蟹,份量依人數決定。

05紅蟳粉絲煲.jpg

「情人的眼淚」蛋花湯,不是海藻,一種陸生的藍綠藻,在雨後冒出,營養價值高,口感也很特別!

06情人眼淚.jpg

簡單的海鮮晚餐,確也不虛此行,下次有機會、人多些,再多點些招牌料理。

Info: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三段458號

電話:(03)857-5000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1:00(週四公休)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Llangouste/ (有菜單)

arrow
arrow

    F.y.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