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東港貓居.jpg - 貓居無菜單手作料理

來到屏東東港,剛好到了午餐的用餐時間。同行的友人推薦了「貓居」的無菜單料理,用Google地圖,找了一會兒,突然在巷口看到了「貓居」的小招牌。

02東港貓居.jpg - 貓居無菜單手作料理

「貓居」其實就屬於共和新村的範圍,其實也是來到這裡,才從網路上大概了解這裡的故事。共和新村是幾乎廢棄的舊眷村,但仍有居住在此的居民,捍衛著、不想被拆遷,所以發起了一連串的活動,包括彩繪,希望透過地方的活絡,能讓眷村繼續存在。

03東港貓居.jpg - 貓居無菜單手作料理

「貓居」隱藏在大樹和藤蔓中,走道門口往裡看,是一片庭院花園。

04庭院.jpg - 貓居無菜單手作料理

走進室內,才發現別有氣氛,有很多手作藝品的裝飾,室內也有大面的玻璃窗可賞景。整體氛圍十分溫馨。

06玄關擺設.jpg - 貓居無菜單手作料理
07室內座位區.jpg - 貓居無菜單手作料理

這裡用餐每人低消500元,最好事先預約,方便老闆娘準備食材。不過,因為我們是突然造訪,還好有別的客人訂餐,所以還能為我們製作以東港海鮮為主的特色料理。

08前菜.jpg - 貓居無菜單手作料理

很健康、特別、口味很棒的菜色,這份涼粉包裹炸過的處女蟳,非常美味!

10涼粉包炸蟹.jpg - 貓居無菜單手作料理

這份海鮮羹湯,內容十分澎派,其中有各式頂級海鮮,口感滑潤、風味又豐富多重,十分常鮮美!

11海鮮湯.jpg - 貓居無菜單手作料理

09菜式.jpg - 貓居無菜單手作料理

用餐時與老闆娘閒話家常,她也向我們介紹巷後的「共和新村」,因為天氣不是太好,加上還有後續的行程,所以就簡單的走過,留下幾張可愛的彩繪照片。

共和新村.jpg - 貓居無菜單手作料理
共和新村1.jpg - 貓居無菜單手作料理
共和新村2.jpg - 貓居無菜單手作料理

Info:

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共和里共和街105

電話:0935-837-461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17:30~21:00每週二店休
消費:單人低消$500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thouse888888888/

arrow
arrow

    F.y.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