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臨洋港.jpg

因為交通的關係,所以朋友聚餐多選擇在台北捷運「藍線」周邊。這次又有老同學邀約小聚,再隨手google一下「永寧站」附近的熱炒店,看到了熟悉的「臨洋港」莒光店,當下決定訂在這裡,最大的原因是,已經多次去過長安、萬板店,這次就再收錄中和「莒光店」。

02水族箱.jpg

臨洋港生猛活海鮮莒光店其實離「亞東醫院站」較近,距離約3公里。這裡的裝潢和用餐區的設計和其他店相仿,但是只有一樓,不過裡面還有寬廣的第二用餐區。

03座位區.jpg

已經有一陣子沒到「臨洋港」了,看一下菜單,菜色很多,讓我來點大概都是差不多那幾道自己喜歡、比較不踩雷的菜色。

04菜單.jpg

依序上菜、也迅速拍照的有客家小炒。

05客家小炒.jpg

炒海瓜子是同學想吃的,我比較偏好點炒蛤仔,印象中海瓜子比較容易吃到不新鮮的。

06炒海瓜子.jpg

醬燒豬肝甜甜鹹鹹的,在「臨洋港」常點,軟嫩適中。

07醬燒豬肝.jpg

三杯料理在「臨洋港」也是划算又下酒的菜色,同學點了三杯雞。

08三杯雞.jpg

鐵盤的油條鮮蚵,鮮蚵滿大的也很飽滿,加上薑絲非常爽口。

09油條鮮蚵.jpg

因為來訪同學久居美國,所以點了熱炒店很特別的下酒菜:丁香花生。

10丁香花生.jpg

另一道比較特別的炸牛蒡,雖然很多熱炒店都有,但對外國人來說很特別。

11炸牛蒡.jpg

最後再點了一份炒飯,沒特別拍照。整理來說,莒光店的前段用餐區直接連接著戶外人行道,優點是很通風,但炎熱的夏天可能會覺得冷氣不夠冷。

臨洋港長安店 https://purethink.pixnet.net/blog/post/16932791

臨洋港萬板店 https://purethink.pixnet.net/blog/post/12801710

Info: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217-3號

電話:(02)3234-6189

arrow
arrow

    F.y.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