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新漁泉.jpg

漁泉餐廳(漁泉海鮮料理)原位於竹南鎮龍山路、大媽祖龍鳳宮附近,是小有知名度的海鮮餐廳,也曾幾次前往用餐。(漁泉海鮮料理 https://purethink.pixnet.net/blog/post/6183401) 2021年農曆年後,漁泉餐廳在原「鮮道海鮮鍋物/快炒」營業,場地更加寬廣,捨棄了原裝潢較為精緻的擺設,改用傳統餐廳地大圓桌,臨新生路的靠窗,也隔成了小包廂。

02水族箱.jpg

門口改在博愛街這面,入門後擺放了現流的玻璃水箱,一如常見的海鮮餐廳。

03海鮮.jpg

保留了原有的生魚片、冷食餐檯。

04生魚片台.jpg

菜單與之前在龍山路時期差別不大,選項不算多、菜式也算一般,如果想吃隱藏版或筵席菜色,可能就要預訂桌菜。

05菜單.jpg

今天來抱著嘗試的心情,只點了菜單上的菜色一探究竟;至於優缺點就讓各位看圖評斷。

05鯊魚煙.jpg

小菜點了鯊魚煙,100元,擺盤和口感都ok!

06鳳梨蝦球.jpg

想說支持一下台灣鳳梨,點了150元的鳳梨蝦球,蝦球有筵席菜水準,但用了罐頭鳳梨,也只是裝飾的份量,有點失望!

07蛤蠣絲瓜.jpg

蛤蠣絲瓜是兼具青菜和海鮮的菜色,絲瓜鮮脆還不錯,蛤蠣也算新鮮,單價150元。

08蔥爆牛肉.jpg

蔥爆牛肉片180元,肉片軟嫩,炒得也很入味。

09鮮漁米粉鍋.jpg

主食點了小份的海鮮米粉鍋,450元,也有筵席菜色的水準。

因為家族中已有多人來過,評價不一;就這次經驗而言,覺得場地大,但服務工作令人覺得一團亂…

2021年4月10日,終於有親友聚餐在此訂桌,是第一次品嘗這裡的桌菜。冷盤是生魚片、海蜇、滷牛腱和炸薯條。

11冷盤.jpg

炸物雙拼擺的是炸魚塊和海鮮卷。

17炸魚、魚捲.jpg

麻油湯頭的燴炒,食材非常多樣,有魚皮、中卷、松阪豬、豬肚(或是魚肚)…等,口味還不錯。

12麻油.jpg

洋蔥炒蟹,從蟹殼看,有先過油再大火快炒,有鍋氣,還滿香的。

14炒蟹.jpg

酥炸大蝦,大明蝦沾上少許粉,高溫油炸後仍保留蝦肉的鮮甜。

15酥炸大蝦.jpg

清蒸魚,猜測是馬頭魚吧!肉質細嫩。

16清蒸魚.jpg

海鮮米粉鍋,也是菜單上的菜式,米粉量不少,所以可以一直加湯。

09鮮漁米粉鍋.jpg

彩椒、菌菇炒大豆苗,調味不錯,大豆苗也軟嫩爽口,不會太老。

18炒豆苗.jpg

這道鮮蚵煎蛋最是好吃,盤底是蛋黃半熟的煎蛋,鋪蓋上滿滿肥美鮮蚵,醬汁鮮蚵拌上濃稠蛋黃,超級好吃!

19鮮蚵.jpg

這次的桌菜如果相較於其他餐廳,有些菜式有創意。

Info:

地址:苗栗縣竹南鎮新生路330號

電話:(03)748-2516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1:00

arrow
arrow

    F.y.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