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松江屋慈雲店.jpg - 新竹市松江屋慈雲店

又是朋友的推薦,來到松江屋慈雲店午餐。門口路旁馬上找到停車位,附近看似新開發的住宅區,慈雲店所在也是住宅大廈一樓,新門面十分亮眼,門上的大鮪魚非常搶眼。

02松江屋慈雲店.jpg - 新竹市松江屋慈雲店

室內空間清爽、明亮,右手邊是一長排的開放式料理台。

03開放式吧檯.jpg - 新竹市松江屋慈雲店

座位區桌數不算太多,但也乾淨、整潔,用餐環境十分優雅。

04座位區.jpg - 新竹市松江屋慈雲店

菜單非常多元,包括了生魚片、壽司、手卷、沙拉、烤物、炸物、丼飯、鍋物,乃至於熱炒,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菜式。因為是午餐,所以三人主餐都點丼飯。

05丼飯.jpg - 新竹市松江屋慈雲店

幸福丼飯每日限量五份,看起來非常豪華,有炸豬排、炸明蝦和烤牛肉,每份380元,超值!

06幸福丼飯.jpg - 新竹市松江屋慈雲店

炙燒鮭魚丼260元,新鮮的鮭魚油脂豐富,入口即化。而且丼飯的醋飯個人非常欣賞,沒有搶走米飯風味過重的醋味,口感也清爽不膩,米粒清晰不沾黏,非常爽口!

07炙燒鮭魚丼.jpg - 新竹市松江屋慈雲店

松江刺身丼280元,可吃到三種生魚片和明太子,重點是生魚片非常新鮮,而且完全沒有冷凍的感覺,肉質軟嫩;紫蘇葉也非常新鮮,風味極佳!

08松江刺身丼.jpg - 新竹市松江屋慈雲店

順便也點了些小菜,炒水蓮吃得出新鮮、爽脆,以枸杞、粉紅色魚板配色,不油膩、好吃。

12炒水蓮.jpg - 新竹市松江屋慈雲店

骰子炸豆腐也是意外的風味,看似平凡,但口感吃得出是傳統板豆腐風味,每份70元。

09炸豆腐.jpg - 新竹市松江屋慈雲店

海苔脆皮甜不辣60元,沒有過分的烤醬,呈現甜不辣的原味。

10烤天婦羅.jpg - 新竹市松江屋慈雲店

火烤七味杏鮑菇65元,建議趁熱吃,適當的調味也保留了杏鮑菇的原味。

11烤杏鮑菇.jpg - 新竹市松江屋慈雲店

整體來說,用餐環境非常舒適,服務也非常親切;食材十分新鮮,價位也相對合理。

Info:

地址:新竹市埔頂二路189

電話:(03)579-9235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17:00-22:00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6%9D%BE%E6%B1%9F%E5%B1%8B-%E6%85%88%E9%9B%B2%E5%BA%97-141442496394628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.y.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