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

來到大溪工作也好幾年了,也逐漸品嘗過石門水庫附近的活魚餐廳群。這一次又是某單位的會議、聚餐,來到了過了溪州大橋、行政區已算是龍潭區的大平里(舊稱大坪)的新龍泉花園餐廳。

過了溪州橋、走台4線右轉台3乙線往龍潭方向,左手邊是顯眼的「小七」,從旁邊的782巷進入就到了「新龍泉」。

003.jpg

這是一間、算是中大型的婚宴餐廳,餐廳前有林木環繞的大噴水池,水池中間有龍珠,周圍是龍頭造型的噴水口。造景還不錯,池裡有錦鯉、和其他的淡水魚,池畔有鴨子棲息。

002.jpg

餐廳有幾個隔開的區域,這次在大宴會廳裡,席開20幾桌,菜單應是宴會用的菜式。第一道上的是海鮮拼盤,有鮑魚、海蜇絲、生魚片和魚皮。

004.jpg

可以填飽肚子的櫻花蝦油飯(米糕),軟硬適中,口感不錯。

005.jpg

可能是鄰近石門水庫風景區,所以菜色也多用「水庫魚」變化多種料理,這道應該是大頭鰱做的豆瓣魚。

006.jpg

非常酥脆的炸魚片,附近餐廳大多有這道料理,可是魚片切法和裹粉配方略有不同,新龍泉的炸魚片非常爽脆。

008.jpg

以蠔油做清蒸的魚塊,用的應該是烏鰡。

009.jpg

砂鍋魚頭火鍋也是石門水庫餐廳的標配之一,加入大量的菌菇,湯頭清香甘甜。

012.jpg

這道炒三鮮,用的應該是魚肚(魚)、蝦仁、小黃瓜、甜椒,魚肚的口感不會太韌、難咬,軟硬度有點像鮑魚。

007.jpg

酸甜口感的豬小排,口感也不會太堅韌。

010.jpg

炒青菜的配菜也挺用心的,主角是青江菜,配上菌菇、木耳、紅蘿蔔片,勾芡,味道不會太鹹。

011.jpg

和其他石門水庫附近的餐廳菜色相比,或許是因為習慣做宴會菜,所以擺盤和料理上也比較用心。

Info:

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三坑段768巷32號

電話:(03)471-1968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6%96%B0%E9%BE%8D%E6%B3%89%E8%8A%B1%E5%9C%92%E9%A4%90%E5%BB%B3-543365312373517/

arrow
arrow

    F.y.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