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水里羊肉王.jpg

「水里的羊肉王」幾乎是來到水里不可不吃的美食,也是中部許多老饕的推薦名單!民國六〇年(西元1971年),從小巷道裡的小攤起家,因為好味道一傳十、十傳百,打響了招牌,也擴大成了附設停車場的大型餐廳。

01水里羊肉王.jpg

雖然開業已近半世紀,但招牌的羊肉料理,還是讓不少饕客慕名而來。

04水里羊肉王.jpg

羊肉王餐廳雖沒有豪華的裝修,走的是粗曠、純樸的鄉村風,餐廳裡有魚池,用羊頭、羊皮和巨大的羊角裝飾。

03魚池.jpg

05羊頭擺飾.jpg

07羊角裝飾.jpg

應該是為了接待散客、家庭和團體用餐的需求,所以餐廳的空間有多種隔間。中央是小圓桌,旁邊有單桌到二桌的小包廂。

06用餐區.jpg

也有可接待團體的大包廂。

08大包廂.jpg

所以,水里羊肉王的料理秉持的是「一人來不嫌少,百人至不會多」的精神,人多或人少,都能大飽口福!這份美味來自於食材的新鮮和嚴選、刀工技巧、以及烹調時精確的火候控制。

出名的羊肉料理,在於不同部位有不同的切割手法、不同的大小和不同的料理方式,這也是水里羊肉王的美味關鍵。招牌紅燒羊腩就是選用帶皮或半筋半肉的羊腩,再與蔬果一同熬煮、紅燒,提昇羊腩多層次、豐富的鮮味。

13羊肉爐提供.jpg

以香蔥油酥拌勻的麵線,湯汁十分濃郁。

09麻油麵線.jpg

蔥爆羊肉肉質鮮嫩,沒有羊騷味。

10蔥爆羊肉.jpg

當歸羊肉湯口感溫潤,羊肉軟爛、羊皮Q軟不會過於堅韌。

11羊肉湯.jpg

三杯羊肉,很特別的料理,沁入甜鹹香醬汁的羊肉,軟嫩夠味。

12三杯1024.jpg

因為獨到的羊肉選材與料理方式,讓怕吃羊肉的人也能享受到羊肉的美味。除了招牌的羊肉料理外,也提供在地山產、野溪魚蝦、日月潭魚等非羊料理供顧客選擇。

info:

地址:南投縣水里鄉中山路二段65號

電話:049-2770618

網址:http://0492776118.tw.tranews.com/

營業時間:平日早上09:00~下午20:00、休息時間14:30~16:30(可外帶)、假日早上09:00~下午20:00(假日、國定假日全天服務營業,農曆除夕前一天、除夕休息,大年初一恢復正常營業)

arrow
arrow

    F.y.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